<<首页>>
  语言文字网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人人知晓 个个参与”——我院召开语言文字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14


    2016年4月13日,我院在呼兰路校区第二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迎评推进会,学院语委办、各系部及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迎评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副院长朱建柳主持。
    经过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已经从启动、宣传发动阶段进展到现在的对照检查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学院语言文字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新一阶段的任务,并就评估达标创建活动如何扎实推进,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迎评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上,迎评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斌就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评估日程安排作了介绍和说明,还对迎评佐证材料目录进行了详细解读。迎评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副院长朱建柳从学院开展迎评工作的建设意义、当前形势和如何落实三个方面强调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
    会上,迎评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李斌说,到目前为止,迎评工作面临最大的一个困难是各种佐证材料的收集。佐证材料目录里面共分为46个方面的内容,具体到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的方方面面,事无巨细,此外,语言文字工作的方针就是要做到八个字,人人知晓,个个参与,这方面的工作也需要学院各系部及职能部门付出更多的精力,还有就是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自评报告、自测表的撰写也需要迎评工作组认真细致的准备。
    迎评工作办公室主任、学院副院长朱建柳指出,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的准备工作非常重要,按照迎接评估要求,至少准备几个月,在有限时间内怎么做好需要我们认真筹划和精心准备。在迎评(五月底六月初)之前的这段时间里,要做好两件事,一个是佐证材料和自评报告的梳理,另外一个是今年工作的一个推进,这两项工作是同时交织在一起的。时间很宝贵,要按照这两个时间来推进,一个是本月22号,自评报告初稿要出来,一个本月29号,所有材料要梳理到位。各系部还有职能部门26号之前要把相关材料提交给材料组,时间紧,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语言文字评估。



学院地址:呼兰路883号 电话:56996296 传真:56996296 邮编:200431 网址:http://www.scp.edu.cn/
访问人数:67929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