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语言文字网首页  
工作动态
|
组织机构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学院北校区召开普通话水平测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11-11

    为更好地迎接2009年11月21日举行的08级学生普通话测试,学生处于2009年11月10日中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普通话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张佳敏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朱建柳老师、系学管老师以及08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朱建柳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普通话测试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各班辅导员做好最后的督促工作,希望各班同学高度重视此次测试,认真学习积极备考。
    副院长张佳敏老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做好此次普通话测试的宣传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此次普通话测试工作,提高测试的合格率;三是重视普通话培训工作,没有参加普通话培训的同学,请于11月13日进行补培训;四是各辅导员要做好提醒工作,以防学生迟到或缺考;五是做好准考证信息核对工作,把普通话备考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相信动员大会的召开,必将有力地推动我院此次普通话测试活动的进行,并将为以后普通话测试工作开创良好的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也相信我院普通话测试活动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09-11-11

 

 

 
学院地址:呼兰路883号 电话:56996296 传真:56996296 邮编:200431 网址:http://www.scp.edu.cn/ 邮件地址:bgscs@shedu.net
访问人数:67929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