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学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7/5   点击次数: 662      

学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73日下午,学院在宝山校院第二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辉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玉婷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颁奖。学院党委书记董晓峰同志代授了市教卫工作党委为“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支部授牌。

文化基础部党支部施晓茂、水运与城管系联合党支部陈斌、浦东校院党支部沈铁、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支部沈轶娜等4位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党员教师、优秀学生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从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得到与会同志的充分认可。

学院党委书记董晓峰同志在讲话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学院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一是要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持之以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要将党建优势不断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各项事业新一轮发展。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党委办公室 

201875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3162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