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两委”启动对学院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6/30   点击次数: 365      

“两委”启动对学院巡察工作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巡察工作要求,621日下午,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宝山校院第二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港口学院、航空学院、轨道学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叶骏组长作巡察动员报告。在报告中叶骏组长指出,按照市委和市纪委的部署安排,经市教卫工作党委研究,6月中旬起对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职学校开展巡察,开展这次巡察,目的是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高职院校的监督与管理,督促高职院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增强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促进改革发展上水平。第一巡察组进驻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开展为期2-3周的巡察工作。叶骏在讲话中对学院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认识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三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董晓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叶骏组长讲话中布置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结合巡察结果认真整改,把巡察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

 

党委办公室 

2017630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1136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