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交通学院顺利举办2018年技能节用人单位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点击次数: 2008      

交通学院顺利举办2018年技能节用人单位恳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交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于1116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副楼班主任工作室举办了2018年技能节用人单位恳谈会。本次恳谈会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志忠主持。

今年的用人单位恳谈会一如既往,与会企业都和我校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共邀请汽车和物流相关企业15家,包括上海卫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协通百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外高桥国际贸易营运中心有限公司、上海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永达集团奥迪事业部、上海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车享家汽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东昌汽车投资有限公司、顺科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东方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上海台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中宇诚信物流有限公司和上海纽奥德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等。本次邀请对象从企业性质、企业规模、主营业务方面来看基本做到了全覆盖。在受邀企业领导中,有的还是我校的优秀毕业生,现已成为这些企业的重要支柱。

就创中心王志忠主任首先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与近两年的毕业生情况,并谈到了学院对于生源质量的严格要求,之后又与来访企业代表们交流、探讨了现代企业的运营方式。王主任希望现在企业工作的优秀毕业生能多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企业工作的经验。企业代表们则充分肯定了学院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并且阐述了现代企业在用人及培养员工时,更注重团队合作精神与发现问题的能力,而毕业生的道德品质是最为关键的要素。

在恳谈会的最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又与用人企业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企业代表也希望能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与学院合作。为明年的招聘会提前做好准备。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8.11.19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2025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