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新版“移动校园”APP正式上线啦!
发布日期:2018/6/27   点击次数: 316      

新版“移动校园”APP正式上线啦!

为方便教职工实时掌握学院工作动态,及时接收、查看、处理学院各类办公事务,提高工作效率,打造全新的办公模式,由学院机电技术与信息系牵头建设的新版“移动校园”APP已于近期上线运行,为使广大教职工尽快熟悉和应用本客户端,2018627日上午在学院第二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移动校园”APP使用培训会议,会议由机电技术与信息系主任施卫华主持。

新版“移动校园”APP目前主要的功能有:用印申请及审批;维修申请及审批;请购申请及审批;派车申请及审批;客饭申请及审批;会议室申请及审批;电化设备维修申请及审批。今后,以上工作均可直接在“移动校园”APP上操作完成(具体操作说明请参见附件2《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移动校园操作手册》)。 “移动校园”APP具体安装步骤,请参见附件1《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移动校园安装说明》。

“移动校园”APP作为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计算机终端向手机移动端的延伸,是一种全新的管理平台和创新理念,相关功能若有不完善之处,希望能得到广大师生的建议与帮助,使之能更趋完善。

附件1: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移动校园安装说明

附件2: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移动校园操作手册

 

机电技术与信息系

2018627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1968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