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6/27   点击次数: 761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

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620日下午,学院业余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浦东校院综合楼三楼报告厅顺利结业。党委书记董晓峰、组织人事处处长王芳、学工部(处)部长(处长)徐优杰、团委书记邵晓蕾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处长王芳老师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首先由王芳老师对整个培训班的内容、形式和活动情况做了总结,随后学工部(处)部长(处长)徐优杰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进行了颁奖。各小组的优秀学员代表以PPT和交流发言的形式对小组的学习活动做了成果展示。在各组精彩的交流展示后,由担任此次培训小组组长的学生党员们上台为学员们领取了结业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董晓峰对积极分子们在培训班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是非常成功且很有特点的,同时也为学员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三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董书记表示,希望所有学员从入党积极分子起步,始终能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做好本职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预祝大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期培训班共有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4名学生党员带组跟班学习。在历时两个月的培训期间,安排了党课讲座、素质拓展、社会实践、观看影片、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专题讨论、结业考试和交流发言等环节,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系统的培训,使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夯实理论基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过认真学习、严格考核,顺利结业的有66人,8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

 

组织人事处 

2018620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1568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