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4/13   点击次数: 226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

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44日下午,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和部分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晓峰主持。

会上,院长徐辉首先传达了副市长翁铁慧在2018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市教委主任陆靖在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董晓峰书记从“宪法修订”、“教育”、“高校文化育人”等三个层面做了相关解读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在平时自学全国“两会”精神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非同寻常,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董晓峰同志强调,党委中心组要带头学,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各系部(处室)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好党员和师生的学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融会贯通。

 

(党委宣传部)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3207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