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查摆·完善·革新·提高——记浦东校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4/3   点击次数: 280      

查摆·完善·革新·提高

——记浦东校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8328日,学院浦东校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在浦东校院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晓峰、部分团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浦东校院党支部书记徐优杰同志主持。

首先,徐优杰同志代表浦东校院党支部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政治理论学习、“两学一做”主题教育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对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做了详细的梳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对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

随后,在徐优杰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陈惠芳、朱冰怡同志指出在工作上自身容易带入情绪,影响工作的开展;鲁媛同志则认为自己对工作的合理规划还不足;沈乾同志觉得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工作上考虑问题不够严谨细致、生活上对父母的关心不够;学生党员则认为自身理论学习尚欠缺、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得还不够。个人自评后,每位党员对支部内的其他党员同志还进行了互评,指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董晓峰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敢于指出自身和身边同志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他也指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在自评与互评的过程中对思想根源的挖掘不够,没有深入探究问题的本质;寻找问题不够长远,没有从长远去总结问题。最后,他强调,要结合自身特点、利用支部优势,设计好今后一段时间的支部工作,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浦东校院党支部

2018328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1285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