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2018走入新场,寻找最美庭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4/2   点击次数: 414      

2018走入新场,寻找最美庭院”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2018走入新场,寻找最美庭院”徒步活动于331日开展。在学院团委的积极组织下,此次学院共有51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

志愿者们在620左右到达新场镇文化中心。阳光甚好,微风不燥,志愿者们有序的被分配到各自的补给站。新场签到组也提前准备好整个活动的所需物资,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各个站点的志愿者主要任务是为前来的徒步者提供及时的补给和给予耐心的指引。在终点的志愿者主要为即将到来的徒步者们备好奖品、食物、水果、水以及急救包。顺利完成活动的徒步者在祝福墙上写下每个人满满的祝福。在各个组长和新场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完成了所在岗位的全部任务,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8年的今天我们走入了新场,我们看到了徒步者的坚持不懈;我们看到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当然我们也看到了十里桃花的落英缤纷,我想,这就是我们想要寻找的最美的遇见。

 

团委    

2018331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2964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