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交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2/2   点击次数: 997      

交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129日交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呼兰路883号二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董晓峰、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辉主持。

会上,董晓峰书记对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学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是贯彻国家依法治校、提升内涵建设的迫切需要。希望学术委员会委员深刻领会学术委员会的职责使命,认真履行责任,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统筹行使好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

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推荐选举,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由院长徐辉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由副院长朱建柳副教授担任,秘书长由孙梅教授担任。在会上全体委员共同学习讨论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及工作职责。副主任委员朱建柳表示,学术委员会成立对学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是学院制度不断完善的体现,学术委员会是为学院发展而服务的,要依照学术委员会的职能,做好指导咨询审议服务工作,发挥好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考核等方面的作用。同时,委员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学术氛围的建设做出努力。

主任委员徐辉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术委员会作为学院最高学术机构,是依据《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在学院章程的指导下,结合学院特色成立的,是学校依法办学、双师治学的重要载体,对在座的各位委员而言,坐在这里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本着对学院负责的态度,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学院提高整体办学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董晓峰书记、徐辉院长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审议通过了2017~2018学年度拟立项院级科研课题。

 

科研处 

2018.1.30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2847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