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公告(第一批)
发布日期:2015/3/7   点击次数: 1631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公告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网站:http://www.scp.edu.cn)是20014月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是一所集陆、海、空、轨道交通教育为一体的,培养综合交通类专业人才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岗位说明

    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详见附表。

  二、招聘办法

  1、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邮寄报名方式,请将报名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学历证明及其他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上海市呼兰路883号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力资源部收。报名时间: 36日至331日止。

  2、资格审查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根据报名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初审审查的对象将通知面试,未进入面试者不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试讲、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

4、身体检查

  根据面试成绩与并岗位招聘数量安排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或用人单位提出具体要求),统一组织到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5、考察

  体检通过者由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组织考察。

  6、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21世纪人才网”和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一般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审核,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办理有关录用手续。公示如有异议,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三、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呼兰路883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编:200431

  联 系 人:张老师  徐老师

  联系电话:56742012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五年三月六日

附表:

2015年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岗位说明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岗位

岗位要求

1

载运工具运用工程

相关专业

研究生

2

汽车专业教师 (维修)

承担车辆工程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具有汽车维修、销售、保险理赔等相关岗位的实践经验者优先。

2

(汽车)营销类相关专业

研究生

1

汽车专业教师 (营销)

2年以上相关企业工作经历,有专业相关技能证书者优先。

3

会计学、审计学

研究生

1

经管专业教师 (会计)

承担会计相关课程教学,英语口语流利。具有会计类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

物流、贸易、经济法     相关专业

研究生

1

经管专业教师 (物流)

承担物流相关课程教学,英语口语流利。具有物流、金融类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

思政专业

研究生

1

思政教师

中共党员、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6

中文相关专业

研究生

1

语文教师

承担语文教学工作,了解语文教育教学理论和规律。

  
        附件:附件: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应聘报名表.doc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3113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