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关于设立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浦东校院综合管理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3   点击次数: 1979      

通知

沪交院委201524

关于设立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浦东校院综合管理办公室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

经研究决定设立浦东校院综合管理办公室,浦东校院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卫及各系部职责和分管领导不变,暂与行政办公室合署办公。其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院级领导浦东校院轮值制度,协调安排院级领导每周轮值工作。

2、负责每周召集一次由轮值院领导主持、有关各职能部门参加的浦东校院联席会议,并做好会议纪要工作,对于需要决策的问题及时提交院务会。

3、协助处理好浦东校院各职能部门日常管理工作,设立意见箱,做好工作落实过程中有关信息的收集与反馈。

4、协助做好在浦东校院召开的各类重大活动、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协助做好有关单位来校参观考察、来访接待工作。

5、协助做好浦东校院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和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中共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51013日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51013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1382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