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地图
| | | | | | |
机动车安全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09/12/14   点击次数: 1427      

机动车安全管理规定

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动车的安全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一、车辆进出校园必须减速靠道路右侧行驶,不得超过5公里/小时,不准鸣号。

二、校外车辆未经准许,不得进入校园。准许进校园车辆的驾驶员必须主动到警卫室登记,并积极配合警卫人员的查问。货运车辆装运货物进校园,必须交验货物运输单或相关证明。

三、机动车必须停放在规定的区域,严禁驶入禁止进入的区域。

四、机动车漏油不得进入停车场等重要区域。

五、车辆停放,必须关窗、锁好车门及后箱盖,车主自行复查后再离开停放点。

六、严禁在停放的车辆内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等。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技术学院

安全保卫处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六日修订

 
 学院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883号     邮编:200431 电话:56993234 传真:56996296 邮件地址:jtbgscs@126.com  
         浦东校院:上海市浦东新区下盐路2888号  邮编:200314
Copyright © Shanghai Communications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访问人数:7772484
版权所有 ©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沪ICP备05052065号